玫野·Meisitin·藤风【高三牲】

我将玫瑰藏于身后,纵然向前,待我归来之时,微风拂过玫瑰花海,藤蔓遮掩着这一处归属

刚刚在《fake love》下发表了评论,究惑值得!永远值得我赞扬,其实我在没入坑前,也就是一年前(2022),在我六年级就听说了全球高考(2018),2019—2022期间,我刷到了许多原耽,最多的是全球高考,我记得好多人都在喜欢他们的爱情,还有好多名句,我都记得那时候,好多人cos全球高考,可是直到一年前我才入坑,太晚了,他们的爱情已经出现了那么多年,可是至少我来了不是吗?我爱究惑,他们是我的top1,他们真的很不容易,全高给我的感觉就是震撼,世界灿烂盛大的震撼,一个封闭恶劣困束系统的感觉,还有一对非常不容易的绝世爱人的感觉,有人性有职责,还有他们的特色,我爱秦究的绅士浪漫疯狂极端深情,我爱游惑的冰冷深情善良,木苏里最大的特点是温柔,她笔下的角色是温柔善良的人,全高是最震撼我的,我承认,秦究没有萨厄疯,因为萨厄是跟整个世界都没有联系,因为楚斯一个人才慢慢与一个世界有了联系,慢慢融入这个世界的,那种无所畏惧的疯,那种不顾一切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疯,类似于反社会的人,秦究并没有同样的疯,因为秦究还有牵连,虽然是独狼,但是他融入了整个世界,他是敢死队,是有职责的人,但他们两人我都很爱,游惑我也很喜欢

评论(7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